晴時多雲

羅蘭是誤會 新庄剛志鬧大了

2022/01/21 05:30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的「非典型」監督新庄剛志上任以來話題不斷,昨天他表示,春訓將邀請8名客座教練指導選手,一度傳出包括日本王牌牛郎羅蘭,不過,新庄隨後已經否認。

新庄剛志與王牌牛郎羅蘭交情匪淺。(取自網路)

王牌牛郎客座? 棒壇炸鍋

新庄表示要邀請非職棒球員出身的8位人士擔任春訓客座教練,日本媒體隨即爆出人選包括羅蘭,馬上成為網路熱蒐話題,眼看事情鬧大了,新庄趕緊在個人IG澄清,這8人並不包括羅蘭,他只是請羅蘭幫他訂做一套很酷的西裝,他很期待這件新西裝。

新庄剛志出席代言活動。(產經新聞提供)

新庄剛志搭跑車現身火腿球迷活動。(產經新聞提供)

新庄去年11月在就任記者會上穿著酒紅色西裝華麗登場,從此成為話題大王,並不斷上電視節目,引起兩極評價,他也曾在節目上表示,將起用腳程快的左打擔任第4棒,巔覆傳統由長打型球員扛中心打線的觀念。

驚世帶兵風格 助總信服

曾和新庄同場對戰的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曾指出,新庄有很多新奇的棒球觀念,乍聽之下可能會覺得有些離譜,但聽他說明之後會被說服,有他的一套理論基礎。

新庄剛志檔案

新庄剛志言行錄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