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疫情下的確幸 日職洋將登錄5人

2022/01/21 05:30

日職延續洋將登錄規定,對旅日球員是利多消息。(取自火腿IG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日職召開季前球團監督會議,討論今年賽季規定,包括維持疫情後外籍選手使用限制放寬,及恢復延長賽最多打到12局。

日職原本一軍最多登錄4名外籍選手,前年疫情爆發使得球季延後開打,為避免球員過於疲勞導致免疫力下降,復賽後放寬可登錄5名外籍選手,監督會議確認今年將繼續延用,這也使得旅日球員會有更多一軍出賽機會。

日職原本就是最多延長到12局,疫情爆發後先是改為最多打10局,去年更直接取消延長賽,使得和局收場的比賽爆增,共出現102場,單隊最多21場,也因此出現「負勝差」的情形。

監督們普遍認為比賽最好還是有勝敗結果,因此支持恢復最多12局的延長賽制,不過,近來日本疫情急遽上升,是否實施3月份將再做最後確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