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6人得分上雙 台銀連贏8戰

2022/01/21 05:30

台銀蘇士軒(中)拿下15分,為本土最佳。(籃協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SBL超級籃球聯賽昨在桃園巨蛋閉門開打,面對排名墊底的璞園,台銀靠著6人得分雙位數的猛烈攻勢,以96:70收下8連勝,繼續推高隊史最長連勝紀錄。

面對兩職籃的球員挖角,台銀是本季5隊中本土戰力較完整的球隊,只是季初因洋將未到位吞下2連敗,但隨著艾爾文、蓮恩陸續加入,土洋磨合成功,也打出問鼎冠軍的氣勢。

儘管上屆年度MVP謝宗融未登錄,台銀實力仍優於幾乎是素人的璞園,12人輪番上陣,10人有分數進帳,其中艾爾文拿最高的16分、9籃板,本土最佳為蘇士軒15分。

鋼鐵人今迎戰攻城獅

另一場,台啤靠著雙洋將發威,多拉摩爾19分、16籃板,加上蓋樂威16分、11籃板,以72:64力退高雄九太科技,以9勝1負穩固龍頭。

英熊明後天賽程延期

P. LEAGUE+高雄鋼鐵人今晚7點在鳳山體育館迎戰新竹街口攻城獅,雙方交手過2次,各取得1勝,只是鋼鐵人本季奪勝都是在客場,今盼收下主場首勝,並中止2連敗。

另一方面,台北市政府因應國內疫情擴大,恢復室內、外運動都須佩戴口罩規定,T1聯盟表示,已與球團達成共識,為避免增加防疫壓力,調整台啤英熊部分賽程,明、後兩天在主場迎戰台南台鋼獵鷹及高雄全家海神賽事,將延至5月7日、5月8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