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個人主義險翻船 世新續保連勝

2022/01/21 05:30

世新蘇嘉嫻不斷切入禁區,率隊打出逆轉勝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尋求3連霸的世新大學昨在UBA公開女一級預賽,上半場專打個人主義,下半場才利用高度優勢展開反擊,最終以74:66逆轉佛光大學,完成跨3屆33連勝,今日與本屆10連勝的台灣師大交鋒。

頻拚三分球 上半場落後佛光

世新有185公分外籍生伊思尤瑪、180公分林妘樺及175公分蘇嘉嫻,3人場上都具高度優勢,但衛冕軍昨一直跟佛光拚三分球,上半場結束落後6分,氣得總教練何正峰在休息室大罵。何正峰表示,球隊進攻要從禁區開始,外線才有機會,結果球員都不聽,直到下半場才想到優勢在禁區。

世新前次輸球是2020年3月2日不敵佛光,昨差點又栽在佛光手上,攻下22分的蘇嘉嫻透露,球隊在第三節利用正確打法拉出猛攻後,就知道有機會贏球。

蘇嘉嫻︰不想敗在我手上

至於面對連勝紀錄,蘇嘉嫻強調,連勝的壓力一定有,但只要每場比賽都做對的事,就能提高贏球機率,「我會努力帶領大家,不想連勝敗在我手上。」

台師大昨靠廖怡婷19分、吳明臻18分及陳靳豫萱17分,以83:69擊敗文化大學,今日和世新重演上屆冠軍戰戲碼,贏家將取得6強複賽的頭號種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