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觀眾干擾「梅」效 力退地主晉級

2022/01/21 05:30

梅德維夫挺過場邊觀眾噪音攻勢,擊退澳洲地主球員基里奧斯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儘管現場觀眾不時出現鼓譟聲干擾發球,世界排名第2的俄羅斯名將梅德維夫昨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次輪,以7:6(1)、6:4、4:6、6:2力退澳洲好手基里奧斯,收下在大滿貫的9連勝。

拉杜卡努手傷爆冷出局。(路透)

梅德維夫並不意外觀眾支持地主選手,但他不滿的是在自己第1次發球和2發之間,場邊會有不該出現的聲音,他有些許無奈地說:「我只能試著保持冷靜和專注度。」

梅德維夫收下在大滿貫的9連勝。(法新社)

梅德維夫 奪冠大熱門

直到比賽結束,梅德維夫現場受訪還遭噓聲伺候,但他幽默化解尷尬,「很抱歉,但你們至少給主持人面子吧,讓他好好講,不然我也聽不到。」

去年在美網封王的梅德維夫,被視為本屆澳網奪冠熱門,他很清楚只要能掄元,就能完成登頂世界第一的美夢,但他強調,現在不會想太多,而是一步步來。

女單兩強爆冷出局

女單昨爆出大冷門,西班牙第3種子穆古魯莎在次輪以兩個3:6不敵法國珂內,此外,去年美網冠軍、「英國甜心」拉杜卡努比賽中出現手掌水泡破裂的傷勢,她忍著身體不適,仍以4:6、6:4、3:6敗給蒙特內哥羅科維妮琪,止步64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