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信支持高球有成 侯家姊妹、彭婕勇闖LPGA

2022/01/22 05:30

侯羽桑(右)、侯羽薔(左)力拚LPGA全卡資格。(中信銀行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去年底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資格考,台灣女將大放異彩,多達4人取得今年參賽資格。由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贊助的侯羽桑、侯羽薔及彭婕首次報考就順利通過,美巡新人年將與世界頂尖選手同場較勁,侯家姊妹也設定今年目標,要力拚2023年LPGA全卡資格。

中信從侯羽桑、侯羽薔業餘時期就多次推薦她們參加大型賽事,累積實戰經驗,她們從小一起訓練、參賽,一同赴亞利桑那大學讀書,歷經NCAA洗禮,技術與心態更臻成熟。

侯家姊妹也成為LPGA史上第3對姐妹檔,兩人異口同聲地說:「這是夢想成真的第一步,未來要繼續努力爭取更好的表現。」侯羽薔曾在2020年登上世界業餘球后寶座,也是台灣第一人,她表示,進軍LPGA後要更積極學習美國選手的穩定度,不論天氣如何都能打出低桿數。

彭婕也於今年登上LPGA舞台,她在去年中國信託邀請賽比洞賽中展現韌性、毅力與專注度,獲中信激賞進而取得贊助。

除了LPGA的3位新秀,中信也持續贊助優秀且具潛力的選手,包括日巡賽的盧曉晴、石昱婷,LPGA次巡賽的安禾佑、程思嘉,及台巡賽的丁子云等8人。

曾拿下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冠軍的安禾佑,去年8月轉職業,隨後赴美考試、取得次巡資格。為儘早適應美國場地,她特別提前到美國受訓,盼球季開打能馬上進入狀況,今年目標挑戰美次巡20場比賽、至少贏得1座冠軍,並擠進年度排名前10,以取得隔年LPGA資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