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呂政儒飆32分 鋼鐵人主場開胡

2022/01/22 05:30

呂政儒(左)拿下32分,創轉戰PLG新高。(高雄鋼鐵人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高雄報導〕高雄鋼鐵人昨在主場鳳山體育館迎戰新竹攻城獅,即使是週五晚上仍吸引3952名球迷進場。鋼鐵人一哥呂政儒手感發燙,投進5顆三分球,砍下聯盟本季本土球員新高32分,率隊以105:92贏球,主場首勝開胡。

PLG新軍鋼鐵人季初打得有些掙扎,目前戰績仍敬陪末座,昨回到主場,展現必勝決心,一路壓著攻城獅打,包含呂政儒、陳又瑋等主力都奮戰到最後才退場。

近4戰得分上雙 本場創本土新高

鋼鐵人5人得分上雙,呂政儒締造轉戰PLG以來新高,布朗繳出16分、9籃板、10助攻準大三元。鋼鐵人總教練貝瑞說:「這場我們有27次助攻,表示球的輪轉很流暢,但27次失誤還是太多,還有改進空間。」

鋼鐵人27失誤 教頭盼改進

鋼鐵人末節最後2分多鐘保有20分領先,仍選擇把主力球員擺在場上,貝瑞表示,無非是想贏下主場首勝,所以要讓經驗最好的球員來收尾,也期待球隊更穩定後能有更多調整空間。

35歲的呂政儒本季出賽場均高達38分鐘,且表現漸入佳境,近4戰得分上雙,他笑說:「平常心看待,也不是第一次在這裡拿下32分,球隊贏球最重要,要感謝隊友為我製造很多機會。」

攻城獅洋將大勝昨雖在比賽期間球衣背號脫落「失蹤」,一度退場補上號碼,仍攻下全隊最高20分、15籃板,高國豪進帳本季新高19分。總教練林冠綸認為本土球員進攻慾望薄弱,希望球員能從這場敗仗中學習、改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