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天母王林智勝 味全季後賽之鑰?

2022/01/23 05:30

林智勝新球季去向本週明朗,將在味全龍展開第19年職業生涯。(資料照)

領隊證實加盟希望大 「這幾天會有結果」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「龍之大師兄」降臨!40歲林智勝展現續戰第19年的鋼鐵執念,新球季將投靠味全龍,力拚史無前例的中職生涯300轟;龍隊休季壓軸補強,為打線戰力添保險,大師兄若東山再起,龍軍復出一軍第2年就有可能衝擊季後賽。

林智勝即將在中職效力第3支球隊,披上耀眼的赤紅戰袍,算是龍軍逆轉一擊。早在上月兩方就曾接觸,未有進一步消息,一個月後,雙方陣營熱線再起,朝加盟方向密集洽談,領隊任中傑昨鬆口證實,「有很大的希望,這幾天就會有結果。」

林智勝(左二)2012年寫下「最快150轟」紀錄,當時就是由張泰山(右二)擔任頒獎人。(資料照,統一獅隊提供)

味全休季補進雙洋砲R.羅德里奎茲和奈許,打線雖有所增長,實際來台發揮程度不可測,像是去年洋打赫雷拉剛來台就受傷,發揮不如預期。此外,龍隊開季洋將使用2投2野,若土投頂不住,可能被迫換為3投1野,林智勝的加入能為打線添保險。

現役天母最多12轟 僅次恰恰24發

身兼原棒協理事長的林智勝忙完關懷盃後,休季都在高雄自主訓練,全力備戰生涯第19個球季,加入龍隊意味在天母出賽機會變多,大師兄生涯在這座球場出賽71場就敲12轟,排名歷史第2多,僅次於「恰恰」彭政閔的24轟。

林智勝在2016年成為史上首位行使FA權利轉隊成功的球員,在中信兄弟時期有高低起伏,最後2季出賽機會不多,但在上季最後2場都開轟,振奮球隊低迷士氣,串聯中信入主兄弟首座總冠軍,對大師兄來說算是功成身退,球團也肯定貢獻,無條件放手,讓林智勝以自由契約身份尋獲新東家。

中信球團去年季後給予王勝偉和林智勝「自由契約」,溫和手段放走2名老將,如今37歲的王爸轉戰富邦悍將,40歲的大師兄投靠味全,為今年中職添加多齣對決老東家的戲碼。

天母球場全壘打排行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