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明率先開訓 虛位以待兩名FA

2022/01/23 05:30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原定2月4日開訓的富邦悍將,提前在明天於新莊球場舉行開訓典禮,成為最早全員到齊訓練的中職球隊。

林益全(資料照)

陳鴻文(資料照)

4位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的球員林益全、陳鴻文、陳禹勳和官大元,目前確定都不會轉隊,持續與母隊談合約。原屬富邦悍將的林益全和陳鴻文是否出席明天開訓,將成為焦點。悍將球團雖不確定兩人是否參加,仍表示會尊重意願,將他們列入開訓規劃。

樂天桃猿表示,目前談約進度除了陳禹勳,其他球員都在掌握中。領隊浦韋青說:「因為不希望讓球員開訓後還有不安定感,球團往年都蠻早談完合約。原則上初五(2月5日)開訓時至少能談妥一半,甚至8、9成。」

中信兄弟訂2月6日開訓典禮,統一獅和味全龍都是2月7日,獅隊昨公布完整教練團名單,日籍教練一色優回鍋擔綱一、二軍綜合指導教練,原一軍打擊教練劉育辰執掌二軍,原二軍教頭高建三轉任球探,去年就轉教練的賴泊凱續任二軍投手助理教練,至於潘武雄則確定兼任一軍打擊助理教練。

中職各隊全體開訓時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