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三分彈X21 特攻主場5連勝

2022/01/23 05:30

厄力(右)豪取全場最高36分,手感火燙,近3戰場均高達34分。(T1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T1職籃聯盟中信特攻昨用「三分雨」轟垮對手,團隊以近45%的命中率,投進破聯盟單場最多的21個三分球。洋將厄力延續上週火燙手感,豪取全場最高36分、15籃板,率隊125:104大勝雲豹,收下主場5連勝,戰績7勝4敗超越台啤英熊,獨居第二。

魏嘉豪(左)帶傷上陣,扮演助攻要角。(T1提供)

超車英熊 獨居第2

中信特攻上半場三分球20投11中,取得雙位數領先。易籃後火力不減,末節一度領先超過30分,輕鬆將勝利納入囊中。主帥李逸驊認為,「開季前10場,我們的團隊助攻和得分都在聯盟末段班,但近期有明顯的進步,總算打得像一個團隊,而非單兵作戰。」

近3戰平均 高達118分

中信近三戰平均得分高達118分、助攻27.6次,淨勝分達17分,李逸驊說,「厄力已逐漸成為球隊的領袖,平常練習就非常認真,還會督促隊友,若有人犯錯也直言不諱,當下就會斥責。」

厄力手感火燙 豪奪36分

厄力近三場場均轟下34分,他認為,「我與隊友一起成長、互相學習;球隊有很多射手,我利用切入製造空檔,活化全隊進攻。」

魏嘉豪帶傷 秀助攻抄截

菜鳥魏嘉豪前役撞破眼角,昨帶傷上陣攻下9分、9助攻和5抄截,助攻和抄截都寫下生涯新高。他回應,「前幾場陷入低潮 ,但教練團仍信任我,持續讓我先發,球隊漸入佳境,主因是彼此更熟悉,土洋合作也更順暢。」

雲豹試圖用三分球反擊,全隊在外線出手多達49次,比兩分球還多出5次,但命中率不佳,最終苦吞7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