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新人生 盧捷閔打出代表作

2022/01/23 05:30

盧捷閔(左)轉戰T1再出發,攻下個人新高16分。(桃園雲豹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桃園雲豹盧捷閔昨打出生涯代表作,昨上陣近30分鐘,全場10投6中,攻下16分,刷新個人新高(包含SBL時期),無奈球隊仍向下沉淪,苦吞7連敗,戰績1勝9敗,敬陪末座。

攻下16分 個人新高

盧捷閔在2017年選擇提前告別大學生涯,投入SBL選秀,並在首輪被裕隆選中,無奈球隊人才濟濟,發揮空間有限,僅待了3個球季,就提前退休。他表示,「當時就有心理準備,裕隆好手如雲,可能上場時間不多,但後期幾乎沒被登錄,加上有傷才決定提前換跑道。」

曾空白一年 苦練再出發

去年T1聯盟成立,讓他有機會重返球場,但籃球空窗一年,休季期間他加倍努力,強化肌力和體能,才逐漸站穩腳步。他說,「我把自己當作菜鳥,一切重頭開始,全力拼最後一次。」

盧捷閔弟弟盧峻翔在學生時代雖較沒名氣,但加入職籃後大放異彩,拿下SBL新人王,本季轉戰PLG領航猿已成主力。盧捷閔說,「我們感情很好,兄弟間平常不談籃球,但仍會默默關注,看到他出色的表現,的確給我很大激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