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台啤「洋洋」得意 斬台銀最長連勝

2022/01/23 05:30

蓋樂威(中)拿下23分,包含決勝節關鍵一擊。(籃協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啤昨靠著蓋樂威全場狂飆23分,包含決勝節最後4秒的關鍵一擊,終場79:77斬斷台銀的隊史最長8連勝,以10勝1負穩居第19季SBL龍頭。

奪冠主力跳槽 洋將補上空缺

台啤上季奪冠主力幾乎都轉往T1聯盟,本土戰力下修,但多虧洋將找得好,蓋樂威本季場均可拿20.5分,多拉摩爾則貢獻17分、13.4籃板,讓綠衫軍保有競爭力,續朝衛冕之路邁進。

面對氣勢正旺的台銀,台啤能從落後到領先,正是靠著雙洋將的出色發揮,多拉摩爾決勝節拿下7分,蓋樂威最後4秒大膽切入放進超前分,助隊在驚濤駭浪中完成6連勝。

至於裕隆昨靠著洋將瓊斯進帳24分、11籃板,以98:77痛宰陣容幾乎全是素人的璞園,中止4連敗低潮。

鋼鐵人今戰勇士 力拚擺脫爐主

P. LEAGUE+今進行農曆春節前封關戰,高雄鋼鐵人下午2點30分主場鳳山體育館迎戰台北富邦勇士,尋求隊史首度2連勝,力拚擺脫爐主。新竹街口攻城獅於晚間5點對決桃園領航猿,攻城獅前場刻意輪休辛巴,讓洋將大勝和法獅首度合體,但效果不佳,兩人僅得29分,今在主場是否會重現「球給辛巴」戰術搶勝,值得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