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低潮踹椅當祭品 萌神首飆絕殺

2022/01/23 05:30

柯瑞投出生涯首發絕殺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昨迎戰西部墊底的火箭,卻打得格外艱辛,尤其當家一哥柯瑞手感低迷,讓他氣到踹椅子洩憤;但他在決勝節把握最後一擊的機會,終場前1.6秒飆進中距離絕殺,率隊以105:103獲勝,生涯首度完成絕殺,樂得和隊友跳舞慶祝。

全場21投6中 第3節發飆

柯瑞昨雖砍下22分、12助攻,但全場21投6中,命中率不太理想,這也讓向來好脾氣的他,在第3節暫停時怒踹椅子,他解釋:「因為情緒壓抑太久了,一直投不好,才會有這樣的動作,還好沒傷到我的隊友。」

本季命中率42% 生涯新低點

33歲的柯瑞生涯締造不少三分球紀錄,目前為聯盟歷史三分球王,曾帶領勇士3度奪冠,但他13個球季、出賽804場卻未曾投進過絕殺球。昨終於等到首次絕殺,他說:「總算輪到我投進了!」這也是勇士自2014年1月3日伊古達拉之後,再度有球員命中絕殺球。

柯瑞昨投進絕殺球當了英雄,卻不能忽略他近期投籃狀態下滑的事實。他這季投籃命中率42%,是生涯正常出賽的賽季最低紀錄,而他在去年耶誕節後的11場比賽中,命中率僅37%,也只有一場拿超過30分。對此,柯瑞表示,他知道必須要有更好的投籃表現,也一直在追逐投籃數據,得盡快修正自己的狀態。

大帝甜瓜聯手 驚險逆轉魔術

湖人昨面對全聯盟爐主魔術也是陷入苦戰,上半場一度落後雙位數,易籃後靠著一哥詹姆斯和「甜瓜」安東尼聯手帶隊反撲,才驚險以116:105收下逆轉勝。詹皇昨攻下29分、7籃板,安東尼上場17分鐘,展現高進攻效率進帳23分、3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