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確診球員達40人 日職春訓生變

2022/01/24 05:30

日職昨新增西武外崎修汰(見圖,取自網路)、軟銀砂川理查、巨人小林誠司3位確診球員。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日職昨天新增西武外崎修汰、軟銀砂川理查、巨人小林誠司3位確診球員,季前累計確診人數站上40大關,由於兩聯盟12隊都有球員確診,是否影響2月1日展開的春訓備受關注。

外崎、砂川、小林都是主力球員,利用球隊設施進行自主訓練,接受球團人員PCR篩檢都出現陽性反應,目前都沒有症狀,且都按照規定返家自主隔離。

日本疫情急遽升溫,國內連續5天確診人數破4萬例,距離春訓開訓還有1週,光是球員就有40人確診,相較去年整季含教練、球團人員共61人確診,恐怕新球季還沒開打就創新高。

若以球隊區分,最多球員確診是軟銀12人,其次是巨人6人,軟銀以往在春訓基地宮崎都分成A、B組訓練,但監督藤本博史昨前往筑後視察農場設施後有意在該地增設C組,讓確診球員完成隔離2週歸建後集中訓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