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辛巴喘口氣 雙土獅逞威

2022/01/24 05:30

攻城獅本土球員昨都有分數進帳,不再只有「球給辛巴(右)」。(中央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竹報導〕新竹攻城獅「薪一哥」高國豪昨在主場和同梯田浩組成雙後衛,加上洋將辛巴、大勝都有好表現,終場以91:65大勝桃園領航猿,戰績6勝5敗擠下富邦勇士的5勝5敗,暫居PLG第3。

攻城獅高國豪昨斬獲14分,連兩場投籃命中率達50%。(中央社)

攻城獅大勝領航猿26分

統一獅球星林岱安(前右起)、陳傑憲、蘇智傑、林安可昨現身新竹縣體育館,與球迷互動。(中央社)

高國豪去年夏天和球團簽5年3500萬大合約,但備受期待的他卻遇撞牆期,一度連5場得分未達雙位數。他坦承在場上想做的事情太多,反而忘記自己的進攻,直到前役對高雄鋼鐵人才斬獲本季新高19分,昨他把組織交給田浩負責,自己重心擺在攻擊,首節就攻下9分,全場14分、3籃板、3助攻及3抄截,連兩場投籃命中率達50%。

高國豪、田浩組雙後衛

高國豪表示,開季打得不理想,近兩場透過攻擊增加信心,有信心後再思考如何用其他方式幫助球隊。

田浩昨難得先發,貢獻11分、4籃板,主帥林冠綸大讚他近期狀況好,教練團對他有信心。辛巴也進帳13分、21籃板,大勝17分、13籃板,最難得的是,攻城獅有上場的本土球員都有分數進帳,不再只有「球給辛巴」。

林冠綸透露,前役刻意不登錄辛巴,就是想激發本土球員的信心,此舉果然有效,昨贏球就靠本土,也讓辛巴能喘口氣。

領航猿洋將喬丹因傷缺陣,剩羅賓森苦撐大局,即使他攻下14分,關達祐獲生涯新高19分,但全隊打得荒腔走板,團隊命中率僅29.5%,戰績3勝6敗在聯盟墊底。總教練鄭志龍向球迷道歉,盼能修正缺失,在農曆年後重新奮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