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連拳圍毆勇士 鋼鐵人擺脫爐主

2022/01/24 05:30

富邦勇士張宗憲(左)揮別低潮,對鋼鐵人攻下17分。(PLG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挾著前役在主場鳳山體育館開胡的氣勢,高雄鋼鐵人昨打出總教練貝瑞樂見的團隊籃球,送出隊史新高的30次助攻,多點開花,打得對手難以招架,終場以94:82擊潰衛冕軍富邦勇士,隊史首度2連勝,目前戰績4勝6敗也把墊底位置送給3勝6敗的桃園領航猿。

30次助攻創隊史新高

鳳山體育館昨吸引4798人進場,鋼鐵人眾將打出最佳表現,洋將布朗繳出7分、9籃板及11助攻,不只稱職扮演進攻發動機,本季每場貢獻8.5次助攻,穩居聯盟助攻王。

布朗的穿針引線獲貝瑞激賞,並幫助球隊打出流暢進攻,另一洋將班森進帳21分、9籃板;本土一哥呂政儒轟下20分,菜鳥陳又瑋進帳15分、4籃板、8助攻,團隊30次助攻大勝勇士的15次,成為贏球關鍵。

勇士昨找不到三分球準星,全場26投5中,命中率僅19.2%,吞下本季第6敗,已超越上季敗場數。

勇士唯一好消息是,板凳出發的「台灣噴射機」張宗憲,揮別連4場得分個位數低潮,攻下全隊最高的17分,勇士農曆年後想重振衛冕軍雄風,就得看張宗憲能否再現上季MVP的身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