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特攻菜鳥拚出頭 魏嘉豪卡先發

2022/01/24 05:30

中信特攻菜鳥後衛魏嘉豪(左)上籃取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中信特攻後衛魏嘉豪菜鳥年就成為固定先發,前役送出生涯新高9次助攻,昨碰上太陽則貢獻個人得分新高13分、4次助攻和4次抄截,且多次飛撲搶球,拚戰精神十足,他說,「我的優勢就是年輕,一定要展現拚勁才能爭取上場時間。」

特攻後場戰力充足,本土後衛由呂濟而、林秉聖和魏嘉豪輪替,膝蓋受傷的老將李學林則預計在3月復出,加上連4場得分突破30分的洋將厄力也能兼任控衛,隊內競爭激烈。

魏嘉豪表示,「我不害怕競爭,過去在學生時代都有1名能兼任控球的得分好手,南山高中時期有陳又瑋、輔大也有盧峻翔,也讓我提前適應在場上自在的轉換角色。」

22歲的魏嘉豪屬於傳統型控衛,得分能力並不出色,仍在球隊佔有一席之地。教練李逸驊認為,魏嘉豪不貪功,表現很穩健且抗壓性佳,是球隊的重要戰力,但想要更上層樓必須讓身體更強壯,才能增加對抗性,臨場反應也要再提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