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保羅即刻救援 太陽曬傷溜馬

2022/01/24 05:30

太陽老將保羅(右)昨挺身而出,率隊力退溜馬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當家射手布克失常,老將保羅挺身而出,昨上陣逾40分鐘,繳出18分、16助攻、4抄截的全能數據,率領太陽主場113:103力退溜馬殘陣,笑納6連勝穩居全聯盟龍頭,領先勇士達3.5場勝差。

太陽6連勝穩居龍頭

由於主力替補佩恩右腕受傷只打7分鐘,加上布克23投5中僅獲11分,保羅幾乎無暇休息,至於前鋒布里吉斯貢獻23分,加上畢勇伯板凳殺出包辦21分、13籃板,聯手擋住缺少多名主力的溜馬逆襲,36勝9負更追平隊史開季最佳戰績。

太陽近10戰只輸1場,布里吉斯透露,每個人都能全心投入、相互支援,「我們都是無私的,為彼此上場奮戰。」

公鹿二哥擒殺國王

此外,公鹿險勝強敵公牛後,隔日迎戰國王,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雖因膝傷休兵,二當家米德爾頓扛下重擔轟進34分,帶動全隊狂飆21記三分彈,終以133:127再下一城,也賞給國王3連敗。

砍進5個三分球的米德爾頓表示,全隊只要能贏得不同類型的比賽,就會有所幫助,持續朝重返顛峰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