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練5天分流 搶登大名單上上籤

2022/01/25 05:30

悍將總教練丘昌榮揮舞隊旗,宣布球隊開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丘總領軍開訓 喊話We Will無畏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昨於主場新莊率先開訓,球團公布年度口號「We Will」,總教練丘昌榮也向球迷喊話:「請給我們一個機會,今年一定會打出很好的成績。」

富邦將於農曆年後分流訓練,嘉義組先在新莊練習5天再南下,教練團這週將開會討論大名單,除了常駐一軍球員也會有幾位潛力新秀;台東組由二軍總教練陳金鋒帶隊,以需要打基礎的年輕球員為主,3月初再於嘉義合流。

悍將領隊林華韋(右)與教頭丘昌榮新球季目標分別是「努力」與「冠軍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哲瑄隊長命 6連莊直呼意外

富邦自2016年季後接手球隊後,陸續起用葉君璋、陳連宏、洪一中、丘昌榮4位總教練,惟獨林哲瑄不動如山連續6年擔任隊長,他說:「我也很意外,但丘哥希望我繼續當隊長,我也希望可以幫忙。」

去年季後行使自由球員的林益全昨也出席,他指出,雖然希望優先留富邦,但行使自由球員是權利,不論如何都要嘗試,目前談約過程很愉快,會簽1年或複數年合約由球團公布。

林益全確定留富邦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另一位行使自由球員的陳鴻文,因為家中有事請假,領隊林華韋表示,林益全、陳鴻文確定都會留在富邦,兩人都已提出合約條件,但不確定農曆年前能否談妥。

兩FA球員續留 羅力價碼卡關

至於洋投羅力,林華韋認為,羅力是老經驗的投手,仍有一定實力應付中職的比賽,但他開出的條件有點高,雙方尚未達成共識,「我們已提出合約,就等他確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