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本土悍將打頭陣 江少慶是不二人選

2022/01/25 05:30

江少慶(左一)寫下新球季目標「健康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過去4年都派洋將擔任開季首戰先發投手,今年可望交給去年季中選秀狀元江少慶,他表示,盡可能在春訓把狀態調整到最好,誰投開季首戰交給教練團安排。

擁美職經驗 不怕對付洋砲

江少慶指出,打職棒以來不曾投過開幕戰,最接近的一次是在小聯盟3A投開季第2場,他會做好自己的本分,在春訓把狀態調整到做最好,「目前沒有太多想法,交給教練團去安排。」

富邦前次扛開季首戰先發的本土投手是黃亦志,在2017年球季開幕戰對中信兄弟,投7局失1分拿下勝投,今年富邦很有機會再把開季首戰先發交給本土投手,江少慶是不二人選。

悍將隊史首戰先發投手

江少慶去年季後在花蓮自主訓練,昨向球隊報到加入練習,為今年設下「健康一整季」的目標,他表示,只要健康,學習能力也會進步,就會有更好的成績。

今年中職各隊幾乎都找洋砲助陣,有美職經驗的江少慶並不擔心,「各隊洋將差不多都已確定,我會趁熱身賽多研究、觀察打者,精進自己的技術去破解他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