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大特訓收割 與國體大爭霸

2022/01/25 05:30

台東大學擊敗輔仁大學晉級冠軍戰,全隊欣喜若狂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大專棒球聯賽昨進行4強戰,複賽前2名文化大學、輔仁大學先後中箭落馬,國立體大以6:2擊退文大,連續3年爭冠;上屆季軍台東大學則以5:4力克輔大,首度闖進冠軍戰。

國體大謝葆錡先發6局,被敲5支安打,投出3次三振,失掉2分責失分,7局無人出局被攻佔一、二壘時,由左投宮象謙順利化解危機,打線則靠文大失誤和安打串聯取分,連續3年挺進冠軍戰,但前兩年分別敗給開南大學、北市大。

國體大總教練邱俊文說:「今年原本的目標就是打進冠軍戰,雖因莊陳仲敖離隊,一路跌跌撞撞,但大家表現都很好,接下來的目標就是冠軍。」

兩教頭「中信鯨內戰」

東大昨迎戰輔大,全場雖發生4次失誤,但埋伏在第9棒的曾宇慶8局上擊出致勝的二壘打,幫助球隊突破4:4僵局。

東大總教練王信民說:「選手表現都很棒,希望能發揮應有實力,勝負交給教練扛。」

國體大、東大教頭球員時代都出身中信鯨,今天冠軍戰將上演另類的「鯨隊內戰」。王信民說:「和俊文是無話不談的好友,彼此熟悉。球員的穩定度才是決勝的關鍵。」

國體大李晨薰今待命

一直有旅外呼聲的國體大強投李晨薰,昨僅熱身未登板,日前狀態欠佳的他,8強複賽甚至未登錄。邱俊文說,今天李晨薰很可能登板冠軍戰,預計能投50球左右。另一位備受矚目的文大「火球男」林振瑋,昨未登錄,他透露教練安排他今天待命季軍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