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0投5中 「非人類柯瑞」累了

2022/01/25 05:30

勇士一哥柯瑞仍未擺脫低迷,昨三分球13投僅1中。 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昨迎戰爵士,雖然一哥柯瑞手感冰冷,全場只拿下13分,但隊友挺身而出,全隊6人得分上雙,波爾繳最高20分,助隊以94:92險勝。

柯瑞前役雖對火箭投進絕殺球,但手感不佳,昨仍未擺脫低迷狀態,全場三分球13投僅1中,寫下本季三分球命中率最差一戰。另外,20投5中也是他生涯單場出手至少20次的比賽中命中率悽慘的戰役之一。

不過,勇士總教練柯爾認為,柯瑞已維持「非人類狀態」很長一段時間,不可能一直指望他有這樣的表現,「他的身體狀況很好,控球的工作做得不錯,防守也有一定強度,只是投籃沒有把握。我知道每個人都期待他一直有火燙手感,但不可能總是如此。」

即使柯瑞命中率低,但近4戰共送出34次助攻,失誤控制在6次,仍是頂級控衛的水準。

33歲的柯瑞去年底超越「雷槍」艾倫登上NBA歷史三分球王寶座,但這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37.6%,創下生涯正常出賽球季的新低,1月份三分球命中率更只有29.9%,和生涯42.9%相比有段落差。柯瑞表示,投籃狀況不好是前一戰踢椅子洩憤的原因,但身體並沒有問題,自己太在意數據,也因此感到沮喪。

東部賽事方面,塞爾提克一哥塔圖姆昨狂砍51分,單場9記三分彈為生涯新高,率隊以116:87痛宰巫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