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接班洪楷傑 王凱裕沒漏氣

2022/01/25 05:30

政大王凱裕(右)昨砍6顆三分球、24分,打出UBA個人代表作,率政大晉級8強。 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政大校友洪楷傑去年投身P. LEAGUE+選秀,以榜眼之姿進入新北國王,表現出色,不僅是年度新人王熱門,更成為學弟的學習對象。

大二的「政大飛人」王凱裕被點名要接班洪楷傑的位置,昨他打出UBA代表作,率政大以84:67力退高師大,取得預賽第10勝,收下公開男一級8強門票。

飆6顆三分球 助政大晉8強

政大上季奪下隊史首冠,擅長跑快攻、砍外線及拚防守的洪楷傑居功厥偉,也累積進軍職業的實力。他在政大的工作就交付給體能條件優異的王凱裕,也是政大主帥陳子威對王凱裕的期許。

陳子威透露,王凱裕和同梯的游艾喆默契佳,本屆將他拉上先發放大「艾玉連線」的威力,尤其王凱裕近期練球狀況很好,很開心看到子弟兵在實戰中把訓練的好表現展現出來。

王凱裕昨砍進6顆三分球、攻下24分,皆為生涯最佳,他努力向洪楷傑看齊,但也承認學長跑快攻、防守能力都在他之上,還需加把勁才行。

政大尋求連霸的頭號假想敵健行,昨迎來主控谷毛唯嘉傷癒歸隊,他繳出11分、6籃板及4助攻,陳范柏彥斬獲21分,終場以75:70氣走國體大,篤定晉級8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