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邱子軒即戰力 義守晉8強

2022/01/26 05:30

義守邱子軒昨攻下全隊最高27分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從高雄長途跋涉到台藝大出賽的義守大學,近兩場三分球表現不佳,但球員展現永不放棄的精神,昨克服3節打完10分落後的劣勢,以82:80逆轉輔仁大學,收下UBA公開男一級預賽第9勝,確定晉級8強。

義守劉承彥(中)昨在讀秒階段抄球成功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義守前天末節拉尾盤逆轉台師大,昨因三分球失準再度陷入苦戰,直到第四節才回神,其中被封為「義守戰神」的邱子軒居功厥偉。邱子軒在1月第三階段預賽對萬能科大傷到右腳踝,這階段改從板凳出發,昨再現戰神能力,17投10中狂轟27分。

不僅邱子軒展現強大進攻能力,同樣來自東山高中的白曜誠、劉承彥,在關鍵時刻的抄截成功,也是撲滅輔大氣勢的兩大要角。

義守本屆前9場有5戰單場投進10顆以上三分球,外線成為攻城掠地的利器,但這個月北上到台大及台藝大卻找不到準星,令執行教練廖哲億擔憂,他雖肯定子弟兵的韌性,但強調三分球準度得設法提升。

男子組篤定晉級8強有衛冕軍政大、健行、世新、義守、台藝大、萬能,最後兩席將由台師大、高師大、國體大、輔大爭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