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龍兄林智勝 簽1年約月薪破20萬

2022/01/26 05:30

林智勝(左)轉投味全龍,簽1年短約,總教練葉君璋盼他能傳承經驗給年輕球員。(取自味全龍FB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去年季後主動要求離開中信兄弟的林智勝,趕在農曆年前找到新東家,味全龍昨宣布與他簽下1年合約,剛滿40歲的他很有機會在今年成為中職生涯300轟第1人。

味全去年季後數次評估是否吸收林智勝,在老東家樂天桃猿決定不網羅後成為他的唯一去處,上週卡在激勵獎金等細節沒達成共識,但領隊任中傑透露有很大機會,雙方昨於天母棒球場正式簽約。

臉書感謝中信球團照顧

林智勝與經紀公司都不希望公布月薪,據了解略高於去年在中信52萬元的40%,但附帶額度較高的激勵獎金,他於簽約後在個人臉書發文感謝中信兄弟與辜董這幾年的照顧,也感謝味全給他機會與舞台。

林智勝將於2月7日味全春訓開訓日報到,總教練葉君璋初步規劃他的位置是一、三壘與DH,期待他與吉力吉撈.鞏冠及雙洋砲奈許、羅德里奎茲共組中心棒次長程火砲。

挑戰中職300轟第1人

林智勝去年最後2場出賽都開砲,以生涯289轟追平張泰山保持的中職紀錄,現為味全打擊教練的張泰山很開心他加入,準備現場見證他打破紀錄,更期待他能樹立300轟里程碑。

40歲全新出發 背號31

林智勝從La new熊到桃猿都穿31號,2016年以自由球員轉戰兄弟改用32號,前年換3號、去年換25號,加入味全後經過球團溝通,投手劉家愷同意把31號讓給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