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投打2悍將新願 「1」言以蔽之

2022/01/26 05:30

高國輝希望球隊能稱「王」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在春訓開訓日要每個人都寫下年度目標,郭俊麟、高國輝不約而同都只寫1個字,郭俊麟希望球隊是第「1」、高國輝希望球隊能稱「王」。

悍將郭俊麟希望球隊是第「1」。(資料照)

郭俊麟想先拿1個季冠

郭俊麟指出,富邦接手球隊後還沒拿過季冠軍與總冠軍,希望今年先拿到第1個季冠軍,甚至拿到第1個總冠軍,「凡事都從是1開始的,我們就一步一步來。」

「1」對郭俊麟個人也有意義,他認為,今年是第1次在中職參加完整春訓,準備迎接在中職第1個完整球季,希望趕快拿到在中職的第1勝,愈多愈好。

高國輝想幫富邦稱王

高國輝表示,過去幾乎都寫「健康」,但這是基本要求,球隊上次拿總冠軍是義大犀牛,希望能在生涯尾聲也幫富邦拿到1次,「我們的口號是北方王者,希望今年可以稱王。」

高國輝雖於2014-16年締造中職唯一全壘打王3連霸,對年度獎項再拿1次「王」卻很平常心,他認為,球隊當「王」比自己當「王」重要,今年各隊幾乎都找洋砲,長打增加會讓比賽更好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