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老爹與他爹 共享名人堂榮耀

2022/01/27 05:30

歐提茲(左)與父親分享入選名人堂喜悅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美國棒球名人堂昨天公布票選結果,前紅襪「老爹」歐提茲以得票率77.9% 成為今年唯一入選的球員,最後1年具候選資格的邦斯、克雷門斯、索沙和席林,都未能跨過得票率75%的門檻。

歐提茲是史上第58位第1年就入選的球員,更是指定打擊第1人,46歲的他也成為75位在世名人堂成員中最年輕的。老爹昨在父親與老友佩卓馬丁尼茲的陪同下,舉行記者會,他表示:「能在第1次票選就進入名人堂是莫大的榮幸,這對我別具意義。」

保持大聯盟生涯全壘打762轟紀錄的邦斯、354勝的克雷門斯和609轟的索沙,以成績而言原本也可望第1年就入選名人堂,但因選手時代使用禁藥的醜聞而屢戰屢敗,雖然近年來得票率逐漸上升,仍無法得到足夠的支持。

如果由歐提茲決定,邦斯及克雷門斯將會和他一起進入名人堂。歐提茲表示:「我和他們無法相提並論,我看過許多他們的表現,那真的非常特別,我無法相信他們沒有和我一起入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