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「梅總」5盤大逆轉 多虧天氣幫忙

2022/01/27 05:30

梅德維夫演出5盤大逆轉,驚險殺進男單4強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外號「總理」的俄國第2種子梅德維夫昨上演大逆轉,6:7(4:7)、3:6、7:6(7:2)、7:5、6:4淘汰加拿大新星阿里辛,驚險殺入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4強,週五將對決希臘名將西西帕斯,重現去年爭奪決戰門票戲碼。

西西帕斯將在4強戰對上梅德維夫。(路透)

對尬小鮮肉 苦戰近5小時

21歲的阿里辛昨面對「三巨頭」接班人梅德維夫毫無懼色,開賽後連下兩城。去年澳網亞軍、美網封王的梅德維夫,第3盤頂住壓力搶7扳回一城,他表示,「這是勝負關鍵,尤其下雨降溫,讓我感覺有機會扭轉頹勢。」第4盤他躲過1個賽末點,從4:5連趕3局扳平戰局。

4強戰對西西帕斯 重演去年戲碼

梅德維夫在鏖戰4小時42分鐘後出線,繼去年美網4強贏球後寫下對戰4連勝,他說,「對方發揮出色,我只能告訴自己,想辦法堅持撐下去,看會發生什麼事。」另外,坐擁大滿貫20冠的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,將與義大利第7種子貝雷帝尼力拚另張決賽席次。

女單戰況,前法網冠軍波蘭20歲女將史薇泰克,4:6、7:6(7:2)、6:3逆轉愛沙尼亞老將卡內皮,首晉4強,下一場將遭遇揮別病痛的美國柯林絲。另一場準決賽今由澳洲球后巴蒂單挑東山再起的美國琪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