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湖人「群星會」 灌破籃網

2022/01/27 05:30

湖人詹姆斯(右)砍全隊最高的33分,率隊痛擊籃網。 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湖人和勇士昨都有年輕板凳球員挺身而出,成為致勝功臣。湖人23歲的孟克繳出全隊次高22分,和詹姆斯聯手助隊以106:96力退籃網;19歲小將庫明加則砍下全隊最高的22分,率勇士以130:92痛宰獨行俠。

A.戴維斯相隔1個多月後重返球場,湖人昨以「完全體」迎戰籃網。昨面對由哈登隻身領軍的籃網,團隊命中率47.2%,詹姆斯拿下全隊最高33分,孟克扮演板凳暴徒投進6顆三分球,進帳22分。

戴維斯先前因左膝蓋內側韌帶受傷缺陣,回歸首戰小試身手進帳8分,他認為自己已經準備好了,也不會特別去顧忌有些動作不能做,「打球時候我不會去想這些,如果要這麼小心翼翼,那我根本不應該出賽。」

哈登獨木難支 大三元做白功

籃網「客場限定」的厄文昨缺陣,杜蘭特也因傷高掛免戰牌,哈登雖演出33分、12籃板、11助攻的大三元,但獨木難撐大廈,球隊仍吞敗仗。值得一提的是,為慶祝農曆新年,籃網昨中場表演啦啦隊大跳台灣藝人羅志祥的《精武門》,引起台灣網友熱議。

勇士「浪花兄弟」K.湯普森與柯瑞合砍33分,板凳出發的庫明加表現更加出色,三分球4投全中還上演扣籃秀,助勇士拿下3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