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87由人定義 劉家愷霸氣上身

2022/01/28 05:30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一口答應將31號讓給「大師兄」林智勝,味全龍左投劉家愷改穿罕見的87號,成為龍隊史首位穿上這個號碼的本土球員,他將「87」視為「霸氣」的諧音,希望能在球場上找回自信。

劉家愷(資料照)

讓號31 歡迎大師兄

劉家愷在2016年加盟義大犀牛時期就穿31號,轉戰龍隊也順勢延續背號。本月林智勝加盟前,「火哥」張建銘先探詢可否讓出背號,劉家愷一口答應,並從剩餘號碼中,選擇較順眼的號碼,就是87號。

在龍隊復出前,沒人穿過87號,2019年成軍,客座教練拉米瑞茲披上這個號碼,去年王牌洋投布里悍更是隊史首位穿87號的球員,當時就有感情要好的隊友跟他開玩笑,「你知道這個數字在台灣的諧音嗎?」

味全龍隊史首位穿87號的球員是洋投布里悍。(資料照)

劉家愷笑說,他知道「87」在網路用語的意思,挑選背號當下沒有聯想到,不過他後來轉念,「87」其實也有霸氣的意思,「反正我就穿穿看!」

龍隊在2020年打二軍球季時,劉家愷以9勝摘下勝投王,去年一軍出賽25場,防禦率2.61,他說,疫情後復賽時,狀況沒有那麼理想,今年希望可以找回在投手丘上的霸氣,重拾先前的好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