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也推NFT 還能做公益

2022/01/28 05:30

T1聯盟和Bybit正式宣告雙方結盟。 (T1聯盟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T1職籃聯盟昨宣布與全球頂尖加密貨幣交易所Bybit合作,未來將共同推出球員、啦啦隊和吉祥物等一系列的聯名NFT;同時從本週起,每場勝隊投進的每個三分球,Bybit都將以球隊名義捐出3個BIT(1 BIT約為1.01台幣)做公益,季後賽還會加碼。聯盟會長錢薇娟則笑稱,「未來球員要開始勤練三分球,不僅能幫助球隊,還能做公益。」

NFT數位收藏已在全球掀起熱潮,NBA湖人球星詹姆斯稀有的精采場面卡,就曾以逾20萬美元(約556.2萬台幣)的天價賣出,且價值還不斷攀升。

台灣啤酒英熊總經理哈孝遠則說,「目前T1本季最經典的一球,絕對是蔣淯安在延長賽最後12秒連拿6分,包括驚天的Logo Shot絕殺中信特攻,若推出NFT絕對價格不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