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聯盟》海神閉門戰 太陽當自己家贏

2022/01/29 05:30

〔記者粘藐云/高雄報導〕T1聯盟龍頭高雄全家海神昨在主場迎戰台中葳格太陽,但受到疫情影響,未開放觀眾入場。少了主場球迷助威,讓太陽更能放開來打,洋將桑尼豪取31分、15籃板,加上亞洲外援何喬登進帳28分,終場太陽以104:89痛宰海神,笑納4連勝,也讓海神吞下對戰2連敗。

太陽洋將桑尼(中)豪取31分,率隊痛宰海神。(T1聯盟提供)

海神本季制霸聯盟,賽前僅對太陽吞下敗仗,昨再度交手,仍擋不住巴勒斯坦國手桑尼在禁區的攻勢,加上何喬登昨第3節獨砍13分,助隊甩開海神糾纏。

團隊25助攻 洋將桑尼雙10

兩度扳倒海神,還打破對方主場不敗金身,太陽總教練卡米諾斯認為,守住對方進攻發動機布銳克曼是贏球關鍵,團隊助攻25次,也代表球員很無私願意分球,讓整體進攻輪轉更流暢,「若能照這樣的節奏打下去,我們有機會繼續連勝。」

何喬登(T1聯盟提供)

海神當家中鋒庫薩斯進帳全隊最高31分、21籃板,射手于煥亞挹注17分,但團隊三分球43投7中,讓總教練喬伊斯直呼:「出手43次真的太多了,照理說有這樣的出手次數,應該是要射爆對方,而不是命中率不好仍繼續出手。」

這也是海神主場本季首次閉門比賽,喬伊斯認為,少了球迷相挺,減輕客隊球員壓力,也是這一戰較吃虧之處。但他仍給予子弟兵肯定,「無論輸贏,我們都能從中學習,這是5連勝後才輸球,還是值得抬頭挺胸走出球場。」

這季兩度輸給太陽,陣中射手于煥亞直言,問題在於兩隊的陣型相剋,對方打擋拆讓他們的防守更加吃力,加上對方33歲的洋將桑尼經驗老道,也增添防守上的困難,但他強調,會回去好好研究對手,盼下次扳回一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