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元月MVP 呂政儒擊退辛巴

2022/01/29 05:30

呂政儒(中,資料照,PLG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P. LEAGUE+職籃聯盟昨公布1月份MVP,高雄鋼鐵人「男模」呂政儒表現亮眼,本月5戰場均投籃命中率破4成、攻下20.6分,同時貢獻本土最多2.4抄截,率隊在農曆年前拿下2連勝,順利擺脫墊底,呂政儒也獲選單月MVP。

35歲的呂政儒本季從SBL裕隆轉戰至鋼鐵人,成為球隊領袖,即使陷入開季1勝4敗的低潮,呂政儒仍不斷鼓舞隊友、激勵士氣,並扮演教練團和球員溝通的橋樑。

上週鋼鐵人在主場封關戰分別碰上排名前段班的攻城獅和富邦勇士,呂政儒挺身而出,場均轟下26分,包括一場本季本土新高32分的飆分秀,最終票數加權總分92,以46分之差擊敗新竹攻城獅洋將辛巴,成為鋼鐵人隊史首位月MVP球員,名留青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