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手自信變速球 黃暐傑失業2年解套

2022/01/30 05:30

黃暐傑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前年遭遊騎兵釋出後,黃暐傑並未放棄重返美職的希望,靠著在多明尼加冬季聯盟的好表現,終於獲得一紙巨人隊提供的小聯盟合約,今年挑戰重返大聯盟。

蟄伏海外找機會 重獲小聯盟約

現年28歲的黃暐傑,2019年在遊騎兵好不容易盼得初登大聯盟機會,卻僅投4場,就在隔年遭釋出。黃暐傑在「失業」的近2年期間,並未像其他具旅美資歷的球員一樣轉戰中職,而是持續自主訓練等待機會,但期間又因疫情兩度計畫投身澳洲聯賽未果,直到去年底投效多明尼加冬季聯盟東方之星隊,才獲得大聯盟球探的青睞。

儘管黃暐傑所屬的展逸經紀司尚未證實簽約消息,僅說一切以官方公布為準,但他重返美職賽場指日可待。在過往小聯盟時期,黃暐傑的招牌變速球一度被權威媒體《棒球美國》評比為響尾蛇農場最佳,2017年因交易轉隊至遊騎兵,2019年參與大聯盟春訓,並在該年首登大聯盟,在大聯盟留下4場後援出賽、防禦率3.18成績。

但2020年大聯盟體系受到疫情影響甚鉅,在小聯盟毫無比賽機會的狀況下,黃暐傑和不少待在小聯盟等待機會的好手一樣被球隊釋出,遊騎兵一度換約重簽,卻仍在該年底選擇放棄黃暐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