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旅日5虎將 一軍春訓今開工

2022/02/01 05:30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虎年第一天,旅日五虎將沒留在台灣過年,今天準時出現在日本職棒春訓開訓日,暌違2年又有5名台將從一軍出發,火腿在新監督新庄剛志領軍之下,王柏融可望在6日紅白戰最早亮相。

王柏融(取自王柏融IG)

吳念庭(取自吳念庭IG)

王柏融6日可望率先亮相

由於西武獅吳念庭去年的崛起,以及樂天金鷲王彥程的加入,連同大王、宋家豪和張奕都在春訓一軍。老大哥、阪神虎陳偉殷需要多點時間調整,從二軍起步,他昨天在臉書寫道,已提前跟家人吃了火鍋圍爐,「終於要輪到虎年了!」

新庄剛志為日本火腿注入活力,是最受注目球隊之一,6日就安排首場紅白戰,全聯盟第2快迎接實戰,2月連同紅白戰、練習賽和官辦熱身賽共有12場,跟樂天金鷲並列全聯盟最多。王柏融上月15日赴日隔離,29日就提前在春訓基地開練,可能是最早實戰亮相的台將。

王柏融指出,「我已經做好隨時都能春訓的狀態,好好準備自己,剩下就是聽從新庄監督的指示。」日職將在3月25日開打,官辦熱身賽最早本月23日開打。

宋家豪(前排左四,取自宋家豪IG)

張奕(取自張奕FB)

王彥程(取自王彥程IG)

日職春訓起跑前的1月自主訓練期,12支球團有破百名選手染疫,但不影響春訓如期展開,同時也宣布相隔2年開放觀眾進場觀看選手練球,不過近日受疫情侵襲的火腿隊,將一軍陣容分成A、B班,分散練習降低群聚風險。

旅日台將所屬球隊2月時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