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衛冕軍 6日「黃燈初上」

2022/02/01 05:30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中職5隊上月都完成年輕選手為主的第一、二階段春訓,目前進入年假,5日起依序由樂天桃猿、中信兄弟和味全龍舉辦開訓典禮,備戰4月2日開幕戰。

富邦悍將開訓與開工都是全聯盟最早。(球團提供)

去年戰績僅優於味全龍的富邦悍將,休季大改組後展現企圖心,1月24日一馬當先開訓,本月4日開工亦是全聯盟最速,屆時將在新莊球場恢復訓練,5天後移師嘉義市球場,二軍則在台東開訓。

樂天入主桃猿後尚未晉級過季後賽,5日舉辦開訓典禮,全聯盟第2快;衛冕軍中信兄弟緊跟在6日,屏東基地進行開訓,且會舉辦菜鳥日,今年主題為「黃燈初上」,菜鳥將化身熱門台劇中的角色。

味全龍和統一獅在7日同日於天母、台南球場開工,去年台灣大賽連霸失利的獅隊,先在台南練2天,9日起轉戰高雄橋頭青埔棒球場,19日於台南球場舉行球迷會,20日則是開訓典禮。

中職5隊開訓時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