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春訓日媒第一指名 BigBoss重磅登場

2022/02/02 05:30

王柏融昨在一軍春訓亮相。(取自火腿推特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日職春訓昨天正式展開,台灣球員王柏融等5人被分配在一軍,火腿新監督「Big Boss」新庄剛志依舊吸睛,騎著價值逾700萬日圓的三輪重型機車華麗現身。

火腿球團為王柏融準備的新春豪華餐盒。(取自王柏融IG)

新庄喜歡蒐集名車與重機,1月參觀車展時看上這輛造型很炫的機車,還在IG貼文「我愛上它了!」最後花735萬8400日圓(約新台幣181萬元)買下,昨穿火腿球衣戴墨鏡騎著亮相。

新庄剛志春訓華麗現身。(產經新聞提供)

新庄抵達球場後請記者吃喉糖,笑說「吃了就不會得新冠肺炎」,日前特地向沖繩在地烤肉店訂購100份雞肉咖哩飯,做為昨天招待到場媒體的「Big Boss Lunch」。

台灣球員有火腿王柏融、西武吳念庭、歐力士張奕、樂天王彥程隨一軍開工,張奕首日就與黒木優太、能見篤史等人進牛棚練投,還在隔離的宋家豪預計下個階段加入樂天一軍春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