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大聯盟電玩 「封」大谷

2022/02/02 05:30

PS電玩2022年版封面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美國電玩遊戲「MLB The Show」昨揭曉2022年版的封面人物,毫無意外由去年掀起二刀流旋風並榮膺美聯年度MVP的大谷翔平擔任,他也為亞洲運動員創下一項空前紀錄。

製作遊戲的SONY公司昨於紐約時代廣場,透過網路直播揭曉2022年版的封面人物,在巨幅3D電子看板上播放大谷去年投球與打擊「二刀流」比賽精華,幾乎全紅的封面色調代表他的母隊洛杉磯天使。

大谷表示,這是款很有歷史的遊戲,很高興被選為封面人物,將激勵他在球場上交出更好的表現。自2006年更名「MLB The Show」以來,每年的封面人物都是前1年最具代表性的球星,去年是教士明星游擊手小塔提斯。

ESPN指出,在美國四大職業運動電玩遊戲中,大谷是第1位登上美國版封面的亞洲運動員,他深感榮幸地說:「我知道還有很多亞洲人不知道我,希望藉這個機會讓大家更認識我。」

大谷認為,棒球與遊戲是很棒的結合,有些球迷未必看比賽但喜歡打電玩,希望藉由擔任電玩遊戲封面人物,能讓棒球更受歡迎,棒球重新為棒球帶來人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