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D攻30分 甜瓜狂砍3分球 湖人中止3連敗

2022/02/04 05:30

A.戴維斯攻下30分、15籃板,帶領湖人中止3連敗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少了詹姆斯的湖人,昨靠著A.戴維斯攻下30分、15籃板,加上「甜瓜」安東尼飆進5顆三分球拿24分,率隊以99:94力退拓荒者,中止3連敗。

「甜瓜」安東尼飆進5顆三分球拿24分。(歐新社)

詹姆斯膝傷 連4場缺陣

詹姆斯因膝傷連4場缺陣,戴維斯扛下攻堅重任,在籃下展現侵略性,特別是決勝節貢獻11分、8籃板,其中有8次站上罰球線,湖人主帥沃格爾透露,其實一開始觀察戴維斯身體未完全恢復,但他求勝意志超越眾人,「儘管腳步跟不上,還是能進球,真的很不簡單。」

戴維斯本季因左膝受傷連續缺席17場比賽,昨天僅僅是他回歸的第3戰,「我試著找回以前的自己,打出應有的能量,希望能幫球隊止敗。」戴維斯最近3戰場均29.3分、10.7個籃板及2.7次封阻,投籃命中率達57.6%。

甜瓜回春 上演灌籃秀

另一名主力魏斯布魯克12投僅3中、拿9分,好在安東尼展現絕佳手感,填補火力缺口,37歲的他還「回春」上演空中接力灌籃,令眾人嘖嘖稱奇,他反問媒體:「難道你們認為我已經無法再跳了嗎?」

安東尼談到火燙狀態僅輕描淡寫的表示,是剛好找到手感,但沃格爾倒是認為,大家一直都輕忽安東尼的優秀表現,而他也希望能有更多人挺身而出,畢竟詹姆斯還不確定何時能歸隊。

道特延長賽拿14分 扳倒獨行俠

另一場,東契奇狂飆40分、10助攻,但雷霆道特延長賽獨拿14分、全場30分進帳,率隊以120:114扳倒獨行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