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16勝修梅克 巨人重磅補強洋將

2022/02/06 05:30

修梅克已35歲,雖然有些人擔心年齡偏高,但巨人監督原辰德認為值得期待。(美聯社檔案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日職巨人隊重磅補強,將網羅曾創下天使隊史新人最多勝紀錄的修梅克,期待他拿下兩位數勝投,並助隊奪得10年來第1個總冠軍。

曾創天使隊史新人最多勝紀錄

巨人球團副代表大塚淳弘表示,和修梅克的合約已大致談妥,等體檢通過就正式成立,目標是他能參加14日起在亞利桑納為新洋將開設的迷你訓練營。日本因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禁止外國人入境,各隊新洋將何時能報到都還是未知數。

大塚表示,巨人要尋找能穩定贏球,勝投達到二位數的投手,雖然有些人擔心修梅克35歲年齡偏高,但監督原辰德看過他的投球影片後認為,他有多樣的變化球,是四壞球少、三振率高的投手,值得期待。

修梅克2014年在天使贏得破隊史新人紀錄的16勝,但之後因一連串的傷病史影響表現,包括被105英里(約169公里)的強襲球擊中頭部,造成頭蓋骨骨折,去年在雙城出賽16場,戰果3勝8敗、防禦率8.06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