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智峰擠下林志傑 登籃壇現役最高齡

2022/02/09 05:30

張智峰加盟桃園雲豹。(桃園雲豹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T1桃園雲豹上半季出賽10場只拿1勝,為了強化戰力,擺脫墊底,昨宣布簽下40歲的張智峰,盼借重其經驗助年輕球員成長,張智峰也擠下PLG富邦勇士39歲的林志傑,成為國內籃壇現役最老球員。

雲豹場均失分106分,防守不佳、缺少有經驗的老將坐鎮,成為墊底的主因。以出色防守聞名的張智峰,成為雲豹補強首選。總經理蘇翊傑期待張智峰能傳承經驗給年輕球員,在下半季為球隊帶來新氣象。

張智峰在2009年拿下第6季SBL年度、總冠軍賽雙料MVP,生涯平均11.8分、3.8籃板及2.4助攻,2018年高掛球鞋後轉任中原大學教練,但中原在本屆UBA保級失敗,下季將從公開二級展開。

自律的張智峰退役後仍維持好身材,農曆年前已恢復訓練,他希望自己的復出,能把更多正確的打球觀念傳承給年輕隊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