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松山曾睦軒雙十 教頭︰何守正翻版

2022/02/17 05:30

松山「混血王子」曾睦軒(右)昨攻下20分、16籃板,打出HBL個人代表作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195公分混血王子搶眼

何守正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有望重返HBL男子甲級4強的松山,昨靠「超級菜鳥」林現惟及「混血王子」曾睦軒合奪43分,以84:76擊敗錦和,進帳8強賽的第3勝,曾睦軒被教練黃萬隆大讚是下一個何守正。

松山「超級菜鳥」林現惟(右)昨攻下23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HBL經過4天激戰於今日休兵,各隊稍喘口氣調整步調,明天繼續激戰。男子組南山、能仁已奪4連勝,明再贏篤定晉級4強,3勝1敗松山、光復晉級希望濃厚,而1勝3敗高苑、泰山及4連敗東泰、錦和尚未被淘汰。

前年剛到松山僅189公分的曾睦軒,如今長高至195公分,能投三分球,中距離又有一定的水準,昨他攻下20分、16籃板,打出HBL個人代表作,與攻下23分的林現惟、16分的杜帛鴻都獲黃萬隆稱讚。

媽媽是俄羅斯人,爸爸為台灣人,曾睦軒在台灣出生,小學四年級才到俄羅斯定居,只是前年返台遇到武漢肺炎疫情,因緣際會至松山陪練。想不到,疫情始終未見趨緩,曾睦軒待到變成松山學生,並在本屆拿到專屬的HBL戰袍。

曾睦軒過去在俄羅斯打球只懂得個人技巧,毫無團隊意識可言,進松山後努力吸取籃球觀念,也積極融入隊友,如今已是松山不可或缺的禁區戰力。黃萬隆認為,領有台灣身分證的曾睦軒潛力不錯,打法神似松山傑出校友何守正,未來若留在台灣接受UBA的洗禮並持續進步,有機會成為國家隊成員。

南山宋昕澔壓垮泰山

被視為HBL男子甲級冠軍熱門的南山高中,昨再度展現雄厚團隊戰力,每名球員上場都有所貢獻,表現最佳為一哥宋昕澔進帳26分,南山以82:66大勝衛冕軍泰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