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傑憲斜槓棒壇 可望續簽3年

2022/02/18 05:30

陳傑憲(右二)可望與獅隊簽下第2張3年合約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高雄報導〕外野三帥身價最高的統一獅陳傑憲,雖然跟球隊談約有些微差距,仍朝生涯第2張複數年合約邁進,昨天他在上午練球後,首度以球員工會理事長身份出席會員大會,肩負不同的責任。

手感聯盟第2 將續簽複年約

陳傑憲在2019年簽下3年複數年合約,月薪分別是40萬、46萬、51萬,去年衛冕安打和打擊王失利,打擊率3成25、上壘率3成99仍高居全聯盟第2,獲得球團肯定。據悉,陳傑憲有望簽下第2份3年合約。

陳傑憲表示,交給經紀人去談,雖然還有些微距離,但球團開的條件很不錯,「真的很感謝公司,一直在我的薪水和行銷都很用心,相信談約過程會有好的結果。」

理事長交接 小胡另類提點

中職球員工會昨下午舉辦會員大會,宣布理事長改選為陳傑憲。他說,先前胡金龍和周思齊留下來的提案尚未結束,要銜接這些事情,選手若有什麼需要,也會義不容辭幫忙爭取。

胡金龍曾擔任第4屆理事長,今年加入獅隊會跟陳傑憲聊相關議題。陳傑憲笑說,胡金龍跟他分享當理事長時,壓力大就會有一塊塊禿頭,要他小心,「我跟他說 ,學長,不會吧,我個性滿隨興的,應該不會想那麼多。」

外野三鬼比較表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