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子賢「薪」境界 直奔總統級

2022/02/23 05:30

詹子賢明天過28歲生日,去年拿下台灣大賽MVP的他,今年月薪可望衝上55萬元,成為中信兄弟第5位「50萬俱樂部」成員。
(記者李惠洲攝)

台灣大賽MVP可望月薪55萬

詹子賢薪資歷程

詹子賢薪資進程

〔記者倪婉君/屏東報導〕去年拿下台灣大賽MVP,明天將過28歲生日的詹子賢今年月薪可望衝上55萬,成為目前中信兄弟第5位「50萬俱樂部」成員,對於只差16轟就達成百轟里程碑則不強求。

去年忍著右手肘骨刺之痛,詹子賢不但連3季在一軍至少出賽百場,也達成連3年至少百安,到了台灣大賽更以4成17打擊率榮膺系列賽MVP。去年12月動刀清除骨刺後,詹子賢昨在中信公益園區的練打狀況順利,他表示雖然上週因練習的量大導致手腫起來,但過渡期之後會越來越好。

「50萬俱樂部」兄弟第5位

詹子賢應可順利迎接開季,新球季合約也已談妥,可望從去年45萬加薪10萬,成為繼張志豪、李振昌、周思齊、鄭凱文之後,陣中第5名月薪至少50萬「總統級」球員。

自2016年季中以月薪9萬加盟,2017年拿下新人王後簽1年約,加薪到月薪23萬,詹子賢生涯在談新約時都未選擇複數年合約,他表示都是透過經紀公司去談,也提及不想簽複數約理由,「我覺得還年輕嘛,若簽個複數,有些人可能就墮落,現在身體還算是健康,像這個只是小手術,能拚就先拚!」

百轟只差16支不刻意追求

談到今年可望達成的百轟紀錄,詹子賢倒是抱著不刻意追求的態度,「我比較沒有像在期待什麼,可能到99轟會期待吧。」詹子賢認為若是一味追求長打,可能反而會亂掉,也會導致球隊運作不好,還不如去做好推進的戰術,「不能一直想要打長打、 打大支。」

不過詹子賢很會締造「紀錄轟」,隊史的第1700和第1800轟都是他轟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