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揮別「50基」許基宏改談「球商」

2022/02/23 05:30

許基宏盼新球季能提高「球商」幫助球隊贏球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屏東報導〕提及當年設下單季50轟目標的自己,許基宏都直言是年少輕狂,如今他的想法已變務實,除了新球季有望簽下複數年合約,他也期許能再提高「球商」去幫助球隊贏球。

估複數年約 月薪4字頭

去年和江坤宇成為隊上唯二全勤出賽的球員,許基宏的成長有目共睹,他不但連兩年都至少出賽百場,還達成一壘手金手套連霸。對於新球季合約,許基宏表示已談得差不多、應該還不錯,但希望由球團公布,據悉他有望獲首年月薪站上40萬的複數年合約。許基宏去年28.5萬月薪。

許基宏在2014年季中加盟後,曾在首個完整球季喊出單季50轟目標,引發不小話題,「之前設定的很遠、設在50,那時候年少輕狂,現在就是改變一些想法。」許基宏目前對於全壘打抱持順其自然的態度,因為那是強求不來的。

「讓球隊贏球比較重要。」許基宏認為場上的狀況很多,如何讓自己的棒球智商更提高、在臨場做出最好的決定,是現在要努力的方向,「我希望今年的打擊和守備都有穩定的表現,也希望不能輸給去年的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