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 》台師大徐詩涵 斬斷世新38連勝

2022/02/24 05:30

台灣師大徐詩涵昨攻下22分,率隊擊敗世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台灣師大徐詩涵本屆不想再當「冠軍絕緣體」,昨暫時告別愛傳球的特色,於第三節變成超級射手,單節飆4顆三分球,全場攻下生涯新高22分,率台師大以74:61擊敗世新大學,於110學年度UBA公開女一級6強拉出5連勝,並中斷世新的跨季38連勝,打出重返冠軍榮耀的氣勢。

第3節飆4顆三分球

徐詩涵國中為乙組球員,高中雖在HBL甲級苗栗高商打出名堂並成為U18亞青國手,但高中最佳成績僅第5名,直到上屆才在UBA舞台拿到生涯最佳亞軍。她本屆想為自己的生涯添座冠軍,尋求台師大102學年度後的首冠。

以組織、為隊友製造機會為重的徐詩涵,向來不屬飆分型球員,但中場休息時被教練梁嘉音提醒需積極出手,她立刻在第三節回應,且越打越帶勁,以生涯新高分擺平最想打敗的衛冕軍世新。

大會宣傳片女主角

值得一提的是,長相甜美的徐詩涵是本屆UBA看板球星,大會宣傳影片就以她為主角。她表示,希望大家能關注場上表現,自己和隊友能在台北小巨蛋一起成為最亮眼的主角。

6強進帳5連勝的台師大在3月19日於台北小巨蛋4強榮膺頭號種子,將對上佛光大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