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蠻牛開季11連勝 小Z搞「砸」被退賽

2022/02/24 05:30

納達爾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延續澳網贏得史上最多21座大滿貫男單冠軍氣勢,納達爾在阿卡普爾科舉行的墨西哥公開賽乘勝追擊,6:3、6:2拿美國庫德拉祭旗,西班牙「蠻牛」開季11連勝,已追平2014年生涯最佳紀錄。

35歲的納達爾寶刀未老,即使去年底驚傳武漢肺炎確診,南半球復出連戰皆捷,招牌左手上旋球在墨爾本、澳網橫掃群雄,如今阿卡普爾科也強勢開胡,朝賽史第4冠邁進,「這是好的開始,我打的果斷堅定,當然還有些得改進之處,但整體而言,沒什麼好抱怨的。」

至於德國衛冕者茲維列夫出事了,單打初登場挾3:6、7:6(12:10)、6:2大逆轉美國布魯克斯比,鏖戰至當地凌晨4點55分獲勝,創下ATP史上最晚賽事收工紀錄後,小Z卻因雙打搶10輸球而暴氣失控,甚至拿球拍接連怒砸主審椅子,大會判定他違反運動道德失去參賽資格,甚至連單打次輪都被沒收,可說得不償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