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吳念庭扛3番 熱身賽首安

2022/02/24 05:30

西武吳念庭(右)昨首度在熱身賽先發,不但敲出首安,3次上壘都有得分。(取自西武FB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西武隊吳念庭昨天首度在熱身賽先發,首安也出爐,西武隊以8:0擊敗軟銀隊,贏得熱身賽首勝。

吳念庭擔任第3棒、二壘手,第1局選到四壞球並跑回1分。第9局吳念庭率先上場,把甲斐野央的148公里外角偏低直球,打成反方向的左外野安打,開啟西武隊連得2分的攻勢。吳念庭3打數1安打,獲得2次四壞球,3次上壘都得分,熱身賽合計4打數1安打,3次四壞球、沒有三振,已經跑回4分。

軟銀隊會長王貞治昨天到場觀戰,並在賽前指導他期待的大砲打者砂川李察。砂川去年出賽34場擊出7支全壘打,王貞治給他設立今年40轟的目標,但是前天對西武隊的熱身賽5打數無安打,被三振3次,昨天經過王貞治指導,第7局上場代打就擊出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