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拚開季一軍 王柏融先攻

2022/02/25 05:30

王柏融(取自日本火腿推特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日本職棒明天迎接公辦熱身賽,日本火腿將出戰橫濱隊,去年二軍開季的王柏融,練習期間都在調整進度內,在新洋將尚未抵達日本之際,若在熱身賽表現不錯,有機會睽違2年開季從一軍出發。

日職原定前天公辦熱身賽開打,但因雨中止,明有10支球隊開打,樂天金鷲、日本火腿和歐力士各有王彥程、王柏融和張奕備戰。各隊本週先在沖繩打2天,28日利用休兵移動日,飛回各自主場,繼續備戰3月25日開幕戰。

公辦熱身賽明開打

公辦熱身賽明天就要開打,日本火腿還有4名洋將受疫情影響,尚未取得簽證,赴日時間未定,包括2名洋砲努涅茲、艾爾坎塔拉,火腿球團為了讓他們先融入球隊,還找球員拍攝影片傳給他們看。

王柏融在洋將名額搶攻先機,但在監督新庄剛志強調「全員平等競爭」之下,仍須在公辦熱身賽打出成績。新庄對洋將們明言,「厲害的選手很多,自主訓練要好好做,讓自己準備好競爭先發。」

西武獅吳念庭昨在練習賽代打選到保送,總計出賽3場,猛選4次保送,另有1支安打,上壘率高達6成25,由於西武獅春訓基地不在沖繩,首場公辦熱身賽要等到3月2日,於東京巨蛋出戰巨人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