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晴晴視力放晴 小巨人強攻亞運

2022/02/25 05:30

李晴晴(田協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高雄報導〕全國女子跳高紀錄保持人李晴晴昨在港都盃田徑錦標賽登場,她成功躍過1公尺79,打破大會紀錄摘金,雖然挑戰墊高紀錄失利,仍滿意這場表現,期盼在亞運繳出好成績。

24歲的李晴晴在去年全大運跳出1公尺87,打破高懸32年的女子跳高全國紀錄,兩週後的全運會躍過1公尺90,再度把紀錄送入歷史,證明實力。昨迎來本季首戰,先後躍過1公尺75、1公尺79,接著直接挑戰1公尺91,可惜沒能成功。

李晴晴農曆年前做了近視雷射手術,休息較長的時間才恢復訓練,「所以我對這場比賽表現是滿意的。」今年目標直指亞運,她身高僅168公分,深知天賦不及國外選手,必須比別人更勤奮,「還要加油,技術方面繼續修正。」

李允辰。(田協提供)

男子三級跳遠方面,U18全國紀錄保持人李允辰,昨跳出16公尺07,打破大會紀錄摘金,雖然沒能一舉達到今年杭州亞運參賽標準,但他表示,他對自己有信心,相信下一場青年盃表現會更好。另外,李允辰已取得成都世大運參賽資格,他也把奪牌視為最大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